經過這次的中寮山50公里超馬,看到女性朋友受苦,我想我再也不想沉默了。

 

衛生棉的翅膀本來是防側漏的,但一旦跑久了,有了汗水的加持,那兩片翅膀就像兩把刀,每跑一步就割一次妳的改邊,這跟男生的燒檔可能有異曲同工的痛苦,這樣你們男生大概可以想像我們女生包著衛生棉跑步的痛了吧!

 

本來我剛開始也是想說歡迎女生進來看,男生迴避,但男生也有女性朋友,老婆或女朋友在運動,所以因著愛屋及烏。

 

雖然第二段不夠含蓄,卻寫實的讓女性朋友去正視這個問題,我這裡是用跑馬拉松的角度切入這個問題,跑42.195公里正好遇到生理期,妳會怎麼辦?我會用衛生綿條,就連備用的綿條只要放在小小的夾鏈袋中,就可以高興的跑著,完全不用怕它歪掉,漏出來,甚至割妳的改邊。

 

我是爬山的時候開始使用棉條的,你們一定很難想像爬七天的山,正好遇到生理期,如果我還不練習使用棉條,那一天六、七片的使用量,七天的話,我的大背包裡恐怕滿滿都是讓人呕吐的味道和慘不忍睹的血跡,如果你正在吃飯,拍謝啦!

 

先自我練習,先從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始練習,妳一定非常有成就感,及開心極了!因為有時候量大到,晚上會漏出來,用棉條之後,啦…啦…啦…,不管妳怎麼睡,東滾西翻的,小紅就都不會出來見人。

 

晚上都用得這麼開心,運動時更讓妳隨心所欲的小跨步、大跨步、淋水降溫,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記得若有存在感一定是妳沒放進去,使用時請用中指推進去一點(這一句話是非常重要的,請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它)


有的未婚女性朋友不敢把異物塞入私處,但它只有小指大小,別害怕!

 

報告完畢!最後還有線頭要拉直,不要跟著推進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