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301日,家裡

 

下班回到家,看到金門寄來的卡片,這是在金門定居的書華學妹寄來的卡片。


時間飛逝,上回碰面她還在做月子,我帶女兒去台南看她,女兒一直要抱小娃娃,我可在一旁捏了一把冷汗,如今看著卡片外的照片,兩三歲了吧!


和書華是在屏技的時候因為社團
(學生會)認識,我訂婚還請她來幫忙,訂完婚下午還是隔天,我帶她去中央大學逛逛,當時是放鬆的美妙時刻。


問女兒還記不記得書華阿姨?孩子的記憶有時候讓人想不透,她說記得她要抱小美眉,媽咪一直不肯的事,我開心的笑了出來。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