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7117.jpg  

20140302日,西堤牛排

 

和阿元一起練跑三天,今天排早上6點中正校門口集合,繞跑校園5圈,約20公里,跑完還意猶未近,我說你可以下午再補呀!

 

跑完打通電話給小利,他才剛起床,我說可以跟他一起去店裡,他就會在家等我一起去,今天初二要拜拜,我們還先到大林接上買水果,小利說:每次我買水果回家,都會被媽嫌,我聽完大笑,回說:你又不是第一天做媽的兒子了!這個戲碼在下午又發生一次,接女兒下課,去逛東門晚市,女兒又說了一遍:每次把比買水果回家,都會被阿嬤嫌不好吃,我們三個人一起大笑!

 

今天晚上用掉尾牙的西堤牛排禮卷(一張,再補兩人1140),還好有先訂位,還是近四點接到女兒臨時起意要吃的,久久吃一次西餐是一種享受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早晨的中正大學,涼風徐徐,非常適合跑步,心曠神怡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20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