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跑步,如同灌注活水進入生命之中,生生不息,沒有廢水,只有流動!」

阿朱跑半天岩有感

 

半夜起身上廁所,窗外是呼呼大吹的風聲,想起的是多年前的南一段縱走,帳篷內只聽到,雨聲滴滴答答聲響大作,那是老天爺試鍊的一種聲音障耳法,早晨走出戶外,即使再大的風雨聲都無動於衷,對於重裝行走的登山者。

 

早晨未六點,北回運動場,陸陸續續來了王鑑晉、曾大哥、郭大哥、小麥、元香,要出發前陳榮宗、陳旻傑也來了。

 

我說:「今天跑到涼亭!」元香大喊:「什麼!跑到兩點?!」嚇死元香了!哈哈哈!

 

郭大哥和王鑑晉參加鎮西堡100公里賽,曾大哥是南橫100公里賽,星期五回覆傅大哥:不參加南橫100公里賽了(邀請選手)!那三月前都無賽事,只有開心的練跑,我要找回內心的原動力,慢慢燃燒。

 

剛開始郭大哥說今天有另外一批江老師他們練跑37公里山路,所以剛開始的話題就圍繞著江老師,哈哈哈!我這個瘋子唸瘋子,小麥大概覺得我和元香很吵!大嗓門又一直講話。

 

才跑到玉虛宮前的牌坊上坡路段,下起了小雨,一陣一陣的!我穿厚長袖nike,藍色虎走、亞瑟士緊身長褲,還戴起了帽子,暖呼呼的,一點都不覺得冷。

 

我跟他們說,我曾經從這條159甲線跑到石棹(終點45.554公里處),再一路從台18線往下跑5公里,在龍頭坐小巴回嘉義市!敲定下回找時間下回練跑這條路線。探路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197395/24967526

 

在紫雲寺短暫停留,繼續往上跑,起霧,涼亭毫無展望!

 

回程,在紫雲寺停留長一點的時間,通常回程我都是極開心的!下坡路居多,呵呵呵!已經是兩兩一組,曾大哥和郭大哥,小麥和王大哥,我和元香,我們總是講不完的話題。

 

早餐店補給,荷包蛋加溫咖啡,老闆娘送我們自家種的有機香蕉吃,通常跑到至此,還有約一小時初的路程要跑,補一點熱量差不多!王大哥之前說練跑35公里不用補(進早餐店),所以只要跟他練跑,我都不敢補!

 

天氣果然放晴了!被我猜中了!剛起跑我就這麼想。大家都衝很快,王大哥說他們都是練習型的!

 

我想今年有時間好好的來寫一些長跑練習文,好好的靜心盡力的,把這些重要的過程記錄下來。

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