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509日,5/4,感謝補給王提供

 

以下是中午我和老公互傳的簡訊

 

我:「你女兒考第三名@@

小利:「這下完了!獅子要大張口了」

我:「獅子剛剛是很開心的口吻打公用電話跟我說的,我們口頭嘉獎會讓她更有成就感的」

小利:「妳覺得她會放過機會嗎?」

小利:「妳跟她說第三名是她送給妳的母親節禮物」

我:「我同事說,她應該會很恨今年的母親節~~~我說最恨102年母親節,哈哈哈!」

小利:「哈哈哈!」

 

這是有史以來女兒考最好的成績,其實,我和小利並沒有要她考多好,順順的就好!上一次月考她和兩個小姐姐都考第六名,結果阿嬤說,妳這次考第4名給小妹妹看,課輔班許老師說:妳可以考第六名,表示妳可以考第五名第四名,媽呀!給小孩這麼大的期許!

 

這下她考第三名,表示人真的是有可塑性的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女兒這次月考這麼認真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