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509日,大林國小

 

晚上回到家,女兒報告說又流鼻血了!昨天是在課輔班,今天是剛剛,公公還特地打通電話給小利,小利又打給我,結果是未接來電,我倒沒這麼緊張,因為女兒感冒鼻塞流鼻水,擤鼻涕造成微血管破裂,加上昨天天氣氣溫高,熱脹之餘易流鼻血。

 

 

我只問她:「美眉流鼻血之前妳有沒有挖鼻孔?!媽咪沒有怪妳(指挖鼻孔),我只是要找出流鼻血的原因!」

 

 

她點了點頭,「沒關係!因為昨天流鼻血可能有殘流的小血塊或微血管傷口要癒合,本來就會癢癢的!等下次排除這些原因妳又流鼻血,我就要帶妳去醫院做檢查了!要多喝水,知道嗎!喝水身體可以降溫。」

 

 

百馬的完成證書只剩下2012TNF100K那場沒有,下午還打去主辦單位詢問(負責的劉小姐不在位置上,同事幫她留言),晚上回到家就接到了,全部的證書只有全運會的是以跑者廣場公告的成績當做成績登錄,無實質的完成證書。

 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把馬拉松完成證書一一上傳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6公里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