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18.jpg  

20140708

 

在很多方面我都是勤能補拙,包括爬百岳,包括練跑(練游泳、練騎車),包括寫文章……,雖然資源少,土法練鋼,我都不氣餒^^像窮困的和尚,一步一腳印,往自己的目標前進。

 

總是往好的地方想,總是一再的鼓勵自己,鼓勵別人,鼓勵別人是很好的復習,在鼓勵別人的同時也如同再一次的鼓勵自己。

 

一起加油吧!只會越來越好的,真的!

 

要習慣下午練跑都會汗流浹背!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每一場賽事都是獨一無二的,鼓勵大家為自己寫賽事心得(寫什麼都好,開心的痛苦的得意的挫折的……),不見得要給別人看,主要是要留給自己看,賽事一多,記不住就忘了(坦白說,再怎麼寫怎麼拍也無法整份COPY,這是傷感的部份)

 

寫賽事心得是為自己的記憶備份,我想我一定是一個很好的說故事者,因為記憶抽屜裡永遠都有我的資料^^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