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16.jpg  

20140709

 

女兒這週今天開始下午一點到五點(三天)要到嘉義國中報到,下週連續四週要新生訓練加練全民運動會大會舞(整天),這是很好的磨練。

 

下班到小利店起跑,民雄火車站標示33C,傍晚練跑最大的好處是越跑越涼,在中正大學遇到賴嘉陞和秉南迎面跑來,小聊一下,我跟秉南說,賴嘉陞去年高雄12H賽比我多跑100m,可以多跟他請益,只是他都不注重補給這一塊!離開前丟下:下次再跟我說他的撇步XD,賴嘉陞說今年不報高雄12H賽,腳怪怪的。

 

中正放暑假了,學生明顯變少了,近紅土棒球場有新生在開營火晚會,我跑經過時,想想以我的年紀,很年輕就結婚生子,也生得出他()們,突然有這種奇怪的想法,突顯出自己的年紀。

 

跑繞中正校園很棒!喜歡來看看這滿滿的的兩旁小葉欖仁樹,夏天枝繁葉茂生意盎然,加上蟬鳴聲,夏天還是有許多值得期待的生命力感受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想想夏天練跑有時候是比寒冷嗡冬天練跑來的容易些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7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