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339.jpg  

20150726

 

「跑越野賽,心裡有數,就不會有心魔,心裡沒底,心魔就會作亂,等著生吞活剝著你!」

 

一直相信一句話:「勤能補拙。」這裡的拙是指方向感弱的意思,自從6/21參加八唐登高賽,發現大事不妙了,再來探兩次路,加上7/25谷關四雄賽,短短六週,來了谷關四次。

 

如果越野賽是狹義的加減乘除可以量化,就沒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加入越野魔力世界之中,它一定會讓你帶些禮物回家,在身心靈這塊,尤其是心理素質與靈魂的加持,當然也少不了全身的戰利品,包括戰士的黑青與傷疤,入寶山的概念。

 

因為探過路,以為東卯山東南稜線回才是魔鬼細節,崩潰點是不會發生在剛補給過後的一小時,當路線全都串在一起後,就是賽事有趣玩味的地方了!

 

當我參與越野賽事時,通常都會想到一件事:規劃賽道的找路者,腦子都在想什麼?他們會不會也讚嘆自己規劃的賽道?每一場越野賽之所以迷人,在於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態?!

 

即使有探路,也記不住(之於我),所以才會在往唐麻丹山之前,一直問小Jack,這路對嗎?怎麼一直下坡?當時賽事的身體反應,加上天候氣溫,沿途風景,不同路段共跑的跑友,補給站的加油打氣,迷人的人生風景,自己跑時的孤獨自我調整.....

 

每一個越野跑者都是一顆山林的種子,經過風雨磨練,施肥茁壯後,長出來的樹幹特別耐受,日日夜夜,我們接近山林,親近了解山林,堅守無痕山林,化做春泥更護花,使命感也是地球子民的責任。

 

下篇進入主題,賽事心得與自我缺失調整分享。

(早上實驗室學妹看到我乾黑的嘴唇皮,問學姐妳沒擦防曬的護唇膏?拜託!有關門點,七個闖關打卡點,我哪有空擦護唇膏?說完還故意優雅嘟起嘴用手勢擦護唇膏?越野跑者很忙的XD)

 

#‎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農純鄉原粹滴雞精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