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北回,運動場上面還是標示氣溫14度,和上週一樣,可是感覺沒這麼冷,我早上有一點賴床,就是跟自己心戰喊話,昨天晚上這麼辛苦開車回來,就是要團練,千萬不可以賴床,否則在中壢享受天倫之樂多好,還可以繼續陪爸看網球比賽,輕輕鬆鬆隔天下午再回來,是這樣半推半就起床的。


等了
10分鐘,等不到人,又不想浪費時間,想說明明蕭大哥說今天六點的呀?不管了!先跑再說,天仍然未亮,剛開始還會回頭看看有沒有人跟上?


一個人跑起來,俐落很多,因為沒有講話的對象,光顧著跑就好了!只是腦子想很多,邊跑邊想蕭大哥會不會昨天先來跑了?所以今天就不跑了?幫他想很多理由,昨天金門馬拉松不知道元香跑得如何?我好像之前也曾經一個人跑過,只是那一次元香怎麼沒來?還想到了星期五下班前去圖書館借的一本翻譯小說
---風之影,引人入勝,喜歡作者的筆觸,卡洛斯‧魯依斯‧薩豐(Carlos Ruiz Zafon)是個西班牙人,我曾經想去西班牙旅行呢!這是一個人跑步的好處,整個思想跟著自己,思考有據或者天馬行空,隨心所欲!


今天天氣很好,我還看到日出呢!從山頭冒出來,我一直朝著東方跑去,是上回邊跑邊照相才發現的,出發前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帶相機?想想還是做罷,沒那種能耐,專心跑步即可。


到了半天岩短暫休息,就下去了,才跑到
17.5公里處,就看到蕭大哥和郭文富大哥跑上來,蕭大哥說他們是六點半才開始跑,我沒打算等他們,繼續跑下去,我一直都不喜歡遲到這個壞習慣,所以盡量都希望自己能夠準時,因為遲到就是佔用別人的時間,1個人5分鐘,10個人就50分鐘,很可觀!


跟蕭大哥分開沒 一公里 ,一群腳踏車車隊騎上來,有人叫我的名,原來是大腳ㄚ的陳泳全大哥,雖然他整個臉都用頭巾包住,才是非常好認,他跑步很強,瘦瘦的,跑北投
50K還虧我說:「再來聊天,再來講話呀!」因為我正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上坡,他咚咚咚,輕巧的跑著,他現在都帶小音響跑馬拉松,邊跑步邊聽音樂,雅性的很呢!


我在老地方的早餐店喝一杯小溫奶,繼續跑回北回,很認真的完成一個人的半天岩訓練。

 

20100117半天岩訓練記錄

北回至紫雲寺---1h 45’ 08”

休息7’39”

紫雲寺至番路戶政事務所30’00”

吃早餐2’11”

番路戶政事務所至仁義潭33’50”

仁義潭休息1’10”

仁義潭至北回33’15”

3h 33’ 15”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