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傑人盃的前幾天,我和小利聊起了跑五千的這件事,小利的五千跑多少你們知道嗎?嚇死人,他說他都跑21分鐘左右,他還說21分半才及格,所以大家都不能多於21分半,我腦子馬上轉了轉,如果他肯練下去,馬拉松三個小時左右沒問題,那也是快20年前的事了,那時候他75公斤,是憲兵班長,現在90公斤,是中年男子,也是因為當兵跑五千,跑到怕,他現在都不愛跑步(藉口一大堆!也有人跑出心得,越跑越好!)

 

一直很怕跑5000公尺,所以北回5-8月底的五千測驗,我鮮少出席,好啦!今年都沒有出席,我寧願跑馬拉松也不想跑會喘得要死的五千公尺(去年也這樣寫,呵呵!不長進的我)

 

而且今年我根本沒空練短距離(練間歇),光是練三項就疲於奔命了!就連臨時抱佛腳也都省了!最大的靠山是,嘿!嘿!嘿!(不長進的人發出的奸笑)我去年跑過了!(有經驗差很多!)

 
關於地形,先一段上坡路,約1.7公里,今年我一直補水,還跟元香帶著小罐舒跑,去熱身兩三公里,差不多時間我就去等待接棒了!



沒頭沒尾的,我還是再來報告一下,有八個棒次,每人跑5.25公里,第四棒一定要是女生,第一屆在台中工業區,第二屆改在台中東海大學,今年是第三屆,今年北回還是派出了兩隊,北回洪氏生技派王舜民、謝坤昌、蕭茂益、龔元香、許俊傑、沈政和、王鑑晉、江哲賢,跑出了2:54:43,獲社會組的第九名,跟去年差了一分多鐘(2:53:33,第七名),社會組的競爭很激烈。


另一組是掛嘉義北回是
B咖組,派吳振瑞、王全和、徐聯昌、盧明珠、謝永祥陳旻傑、查世慶、陳榮宗,比去年慢了兩秒,名次也掉兩名,3:13:07,第21名,我比去年快兩秒,還要感謝小洪,他說要有追過至少一個人的努力,在完全沒練速度的情形下,我已經很滿意了。

 

我沒有等到比完就離開東海大學,打算騎車回嘉義。



左起王全和、蕭會長、沈政和





難得我也跟著做起了暖身,只是邊照相邊做,呵呵! 



敢站第一排的都是跑17-19分的沒心臟之外星人



跑到這再怎樣都要努力一點,大家都在這加油打氣!

 
恭喜愛跑部今年如願的獲得公司機關團體組的第一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