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07日,早上805分,高速公路

 

照片沒有溫度,來了一波寒流,但相較於武嶺上斜吹的風霧,這樣的溫度是舒適的,恰巧廣場上說還好是跑完了合歡山馬,否則真不知道是怎樣的下場?!我是想到我啦!

 

早上在休息室吃早餐的的時候,榕庭問了一個心理測驗:

「要去旅行,務必帶著四樣東西,你會怎麼攜帶它們?一隻猩猩、一個背包、一隻鳥和一條蛇。」

 

結果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,有的答案讓人噴飯,覺得很妙!

 

大家可以想想,下了班問小利相同的問題,他的答案跟我一樣!我覺得很高興。

 

我背著背包,蛇放在背包裡,鳥讓牠站在我的肩膀上,手牽著猩猩。

 

答案過幾天再公布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