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79.jpg

20140604

 

昨天下午元香三點半多打電話約跑,我最好約了(),兩個人近五點,從太保元香家出發。

 

先報告一下氣溫約莫30度以上,悶且熱,我邊跑邊跟元香分享TNF北京站的賽事內容,她說澎湖標鐵賽,我們的共通點還有嘉義鐵人、北回慢跑,於是從高鐵大道右轉接世賢路,再右轉接博愛路轉水上經過水上交流道,過太保國小到元香家,話題沒停過,汗沒停過。

 

我們還到林坤成大哥家(台一線水上)說說話,林大嫂說:我們兩個命很好,我正滿身流汗,打了三隻蚊子,聽到大嫂說我們很好命,我放開喉嚨的大笑,真的很好命,我們有時間運動,就沒有時間生病,然後兩個女生說練跑就練跑,說走就走!

 

黑暗中,元香說她一直都覺得這幾年是好運的,什麼都很順利,我也忍不住接話,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,感恩的心情滿滿的,珍惜所有,活在當下,擁抱人生,

今天晚上是豐滿的一個告解夜晚。

 

我們有運動的人,很自然而然的都會往好的地方去想,再糟的狀況都有好的部份,流汗之後一切歸零,你就是自己最好的主人。

 

感謝老天爺,我們一直都很幸運,共勉之^^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今天晚上是豐滿的一個告解夜晚,受到感召,是會全身起雞皮疙瘩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7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