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59.jpg  

20140723

 

颱風天是睡覺天^^


早上就睡到自然醒,快八點才下樓吃早餐,早上還快閃開車載公公到長庚看診,發現風比雨強大!

中午看了一部好片:拔一條河,有被鼓舞到,導演真的很厲害,用記錄片幫助甲仙再站起來,藉由甲仙國小的拔河隊,從開始完全沒有資源裝備,只有滿腔熱血,組成的拔河隊竟也感動甲仙的民眾,團結起來,甲仙的新住民是指外籍新娘,我一直想哭,女人真的是油麻菜籽命,這些外籍新娘嫁來台灣以為過著吃穿不用愁的日子,每個都忙碌辛苦的幫忙家裡貼補家用,種芭樂,光是看她們每個穿新娘禮服坐在小發財車後面,我就是止不住淚水的想哭……。

 

含著眼淚又睡午覺到近四點,颱風天真的很好睡。

還好小利下午要去店裡餵食貓咪,提議要我去東榮國小跑跑,我可能就算了,在家窩著!

東榮國小沒災情,僅落枝落葉!赤腳巡視8K+運動涼鞋4K(先),吹風想事情!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 

以下貼於FB拍賣

 

人生總是非常奇妙及充滿矛盾的。

 

四年前我很想買一隻GPS運動手錶,一直捨不得買,覺得一萬多元可以報10幾場馬拉松賽,忍著忍著就做罷了!

 

目前我現役的運動手錶是ASICS的馬拉松錶,時間過很快,想當初是前往希臘(2012斯巴達賽,9月底)的飛機上,跟蘿拉在研究手錶怎麼使用?所以手錶裡一直有著2012斯巴達賽的分段計時,不多不少,75個補給站,就是150次計時,久而久之它就是我的幸運手錶。

 

這次星光馬拉松主辦單位大手筆的送了GARMIN FORERUNNER 620運動錶當獎品,我想了想,原封不動的放了兩個星期多,主要是去年有團購買了CASIO馬拉松錶(還兩隻,未用),加上目前我覺得馬拉松錶就很適合我了(根本是懶得分析),決定轉賣變現,當作11月份出國比賽的旅費。

 

講這麼多,有意願收購這隻手錶的跑友,請私訊給我,感恩^^謝謝大家花時間看這篇發文。

 

最後我們都要活在當下,愛要及時,共勉之~~~(晚上發生復興航空於澎湖馬公墜毀失事,死4711)

 

運動日誌:午跑12K(運動涼鞋4K+赤腳跑8K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