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35.jpg  

20140826

 

女兒今天開學了!早上小利送去嘉義市,我去接回來,目前就是這樣的模式,所以我要打AM7:00-PM4:00的卡上下班,往好的地方去想,下午的練習可以提早。

所以我們的暑假也跟著女兒開學劃上句點。

 

這是我第二次在東榮國小遇到何必問,他送女兒去補習班,有一個小時之餘,他說本來是要走操場的,看到我就只好跟著我跑了起來(男人的自尊,笑)

 

和何必問邊跑邊聊,話題很廣,可以從退休聊到勞保新舊制,退休金,他是東榮國小畢業的,所以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,包括以前的老師,就連女兒的同學家裡都可以如數家珍,和他共跑了8公里,他要去接女兒下課,先離開,一起跑的時間就過很快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在東榮國小跑步可以看不同形形色色的人運動(或走或跑)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