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08.jpg  

20150731

 

有很多事是要妳經歷過才會懂得的情緒和人生。

 

北回一姐元香之前得過憂鬱症,元香跟我分享說主要是隔畢一個跟她聊得來的鄰居大姐去逝了!引發她得憂鬱症,當時我不懂,為什麼一個人離開會引發憂鬱症?

 

和我同部門的同事,離開長庚後三年前得了癌症,才37歲,女兒5歲,我今天早上和佩容、姵君、雅靖、逸潔五個人一起去台中參加她的告別式。

 

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去逝會引發憂鬱症?會一直想人生的意義?!為什麼這麼年輕的生命會這麼早就離開人世?她過得這麼努力健康?!我們為什麼努力?

 IMG_9509.jpg  

告別式唱詩歌第一句我就掉眼淚了: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……,禮拜堂一直有吸鼻子的聲音此起彼落,我們不敢大聲哭出來,怕她的家人更加不捨!

 

七月的最後一天,七月讓人傷感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