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61.JPG

20160301

 

我記得,之前實驗室有一個學妹要離職,我們寫給她的卡片中,我大概是這樣寫:「實驗室是一個大道場,也是一座寶山,入寶山怎麼能空手而回呢?!妳結交了很多的朋友;學習了很多新的實驗技巧與新的觀念;知道如何跟老闆、同事相處……;恭喜妳帶了很多的寶物離開,到下一個人生的驛站……。」

 

職場也許不輕鬆,充滿挫折,但毛毛蟲要鑽出蛹之前,不也是要努力辛苦的付出一些什麼嗎?!

 

其實我要說的是,多日超馬也是寶山,九座寶山,山裡有心魔,有層層關卡,也有甜蜜果實,還要自己料理自己的身心靈,每個人的寶物標準不同,我偏心裡層面的,當然物質也很棒,透過吃苦了解自己,吃苦了苦,才會苦盡甘來,了解痛苦的秘密。

 

理想天真的我,穿越台灣九日超馬,本來是要每天寄一張明信片,結果只寄了三張,其中一張是給女兒的,第一張還是賽前一天北投寄出,當時我大概就有料到會是這樣的,也無仿,隨緣吧!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4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