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者是加入團體,這個撇步就很平易近人。

已經加入社團的朋友就不用往下看下去了,因為你正享受著加入團體的好處。

 

 

運動產生的樂趣,是支撐著我們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,競爭的樂趣、分享的樂趣,這都是要人與人在一起才能產生的共鳴。

 

 

我還沒加入社團,就只敢在操場十圈、二十圈的跑著,所以看到公視「誰來晚餐」,做中鋼陳大哥請超馬媽媽去家裡吃晚餐,製作單位還請了特別來賓陳幸惠老師去,我很心疼陳老師在跑步機在練習跑三十公里,如果加入社團,可以在鳥語花香的步道跑著,看風景,呼吸新鮮空氣,和喜歡跑步的朋友互動,或者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,我把自己的以前獨自練習的孤單,套進了她的模式,才會這樣的心疼。

 

 

我在964月底加入北回,到了下半年才開始一起團練,一起參加馬拉松賽事,開始覺得跑馬有趣多了,交通、住宿、報名,都有專人幫我們處理好,只要是當天來回的,我都是和大林幫的蔡大哥、簡姐同行,熱鬧許多,我們有太多的同質性(都是處女座的、都愛講話、愛跑馬…)所以話題不斷,這些都是加入社團的好處。

 

 

本來是一個人練習,自己報名,考慮交通、住宿才報名馬拉松賽,後來加入社團,跑得更遠了,看得更多了,開心的模式又多了許多。

 

 

北回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會做五千或一萬測驗,5-8月是五千測驗,其他月份是一萬公里,測驗的時候很熱鬧,幾乎都有近二十個會員到,測驗完聊聊近況,討論跑步的技巧,假日約好團練,蘭潭、仁義潭、半天岩都有我們的足跡,有跑到就是賺到了。

 

 

加入團體好處多多,跑步的人都是熱情的,有時候是跑完話才變多,都是滿足的笑容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孤單的練習

2005ING初馬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