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724日,仁義潭,阿傑提供

 

下午4點多在88快速道路遭遇大雨,大雨前接到阿傑的電話:「妳沒有看到我傳的簡訊嗎?嘉義下大雨!」「沒關係,你可以不用去!我還是會去跑。」

 

簡訊寫著:「又下雨了啦,天空黑的跟鬼一樣」上回7/3好像也是這樣,朴子太保大太陽,才開快速道路到嘉義,下起傾盆大雨。

 

起跑時,雨算大但還好,話說盛夏7月底的下午四點多可以這麼涼快還是可遇不可求的,不跑太可惜,有人追風,我追雨。

 

跑在約159甲線9公里,阿傑指著路旁種的酪梨,他說:「妳知道全台灣最好喝的酪梨牛奶在那裡?」「我哪知道呀!」

 

「在麻豆賣阿蘭碗粿那個圓環有一家賣的酪梨牛奶最好喝,妳知道它好喝的秘訣在哪裡?」「我哪知道呀!」「在它加的是煉乳!」本來我對酪梨牛奶沒興趣的話題,卻被「煉乳」挑起了想像的空間!

 

我開始邊跑邊興奮的說起對煉乳的想念:「我好久沒有吃紅豆牛奶冰了!你知道煉乳怎樣最好吃了?!有一回我去爬百岳,忘了是哪一次縱走(好像是能高安東軍)?有山友在冰涼涼的水壺裡加了煉乳,那冰冰的甜奶水真是讓人難忘呀!」


 阿傑提供


跑過仁義潭我又想到了真北平有道點心是小小圓圓的銀絲捲剛炸起,沾煉乳也好好吃喔!所以今天的練跑除了下著雨,還有對煉乳甜甜的的想念。

 

跑過仁義潭雨才停歇,有錯覺以為是秋末了,真是涼透了的氣溫,呵呵呵。

 

團練的獎賞是一杯金甘茶,謝謝阿傑請客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減重讓人感恩食物的美味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8公里(162縣道,3.5K7.5K來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跑21公里

(北回→159甲線→台三線→仁義潭→嘉大→金甘茶→北回)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