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801日,家裡

 

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才兩天沒看到女兒,小利昨天偷偷親了已熟睡女兒的臉頰,燈光暗下,只有電視的弱光源,看到那一刻,心中滿是感動。

 

早上,她有點叫不起來,玩了兩天,彷彿用了整個身體靈魂在玩,可謂用生命在玩!課輔班又開始上課了,所以8點前要到。

 

晚上泳課上完,元香要拿報名費給龔大哥,她決定要報台東226,我在一旁打趣的說:「那我要開始認真的練了!」不清楚她想要參加的動機為何?不得不佩服龔大哥,可以稱他為超級業務員,去超級鐵人三項推廣協會兼差了(去年我怎麼遊說她,她都不為所動)

 

昨天趕著要走,下回再問她起心動念的動機了!我想要講的還有另一件有關台東226的事,七月初參加東海傑人盃接力賽,得知寶鳳姐也要報名台東226,當下我立刻跟元香說這件事,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,重要的是願不願意為你自己的夢想多盡一點心力?讓它有實現的機會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上上泳課(PM6:30-8:10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